cieko

100%个人解读造谣产物 wb@cieko

ES!! ニャン銃士 第六话~第八话

作者是木野诚太郎,时间是春

个人自娱及存档用翻译仅供参考,请勿转出谢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六话

 

泉:……所以,为什么突然开始寻找收养人了?

 

司:是的,考虑到这样下去可能会给【Knights】的活动带来不便,所以想要给ダルタニャン找到好的收养人

 

凛月:刚才很抱歉,セッちゃん

       我因为没能为新人做些什么就心烦气躁了起来,所以至少想要给ダルタニャン找到一个好的归处

 

泉:哼,如果这样能让くまくん心情变好的话不也挺好?

       昨天的事情就随水流去了,对于我的宽大处理要感谢我哦?

 

凛月:呼呼,对你那比地中海还广阔的胸怀表示感谢……佛罗伦萨就是在那附近吧?

 

泉:虽说佛罗伦萨是在内陆,周围并没有海就是了。くまくん明明有海外经验,地理知识却意外的不足呢?

 

凛月:哈哈,因为时差问题净是在睡觉了

 

雷欧:哇哈哈!艺术在爆发……☆

 

泉:……为什么れおくん突然就在画画啊?而且还是抽象画的感觉令人看了真不舒服?

 

雷欧:这个吗?为了引人注目试着画了ダルタニャン的肖像画!

       怎么样セナ,很可爱对吧~?

 

泉:可爱……?这到底哪里可爱了,能详细说明一下吗?

 

雷欧:你真是不懂啊~?我使出浑身解数画的插图的美妙之处!

 

岚:你就睁只眼闭只眼吧,泉ちゃん。不是说【上天不会给你两种天赋】吗

       这也是来自【王さま】的委托,是吧司ちゃん?

 

司:是的,当然作为【Knights】的leader应该由我率先着手处理,但是这种情况下还是人海战术比较合适

       在大量的收养人候补里,仔细找出能够好好照顾的人吧

       虽然亲生的家人无法选择,但是养育的家人可以选择适合的

 

岚:呼呼,我也有在养猫,不管看哪只猫都很可爱呢。绝对会给它找到很棒的饲主的……☆

 

雷欧:我也习惯了照顾在弓道部的リトル·ジョン,可以尽情依靠我哦~♪

 

司:真可靠呢,前辈们……濑名前辈也,可以帮忙浏览资料吗?

 

泉:是是,都准备到这个地步了只能开始帮忙了呢

       相对的,既然我来帮忙了就不允许中途放弃哦。那就请多关照

 

雷欧:嗯嗯,真不愧是新的【王さま】!民众的问题都合理地解决了,我的治世已经是过去了啊♪~

       对了,【王さま】也来画ダルタニャン的肖像画怎样~?【王さま】都是热爱艺术之人!

 

岚:司ちゃん,关于肖像画能让我也帮忙吗?会给ダルタニャンちゃん准备很棒的照片的☆

 

司:当然了,作为【王さま】这点小事完全没问题

 

泉:那么【王さま】,能帮忙能去便利店买点喝的吗?急急忙忙结束了午餐所以觉得渴了

 

凛月:啊,我也可以拜托吗?从早上开始就什么都没吃呢

 

司:前辈们……没有在利用所谓【王さま】的职责,把麻烦事都推给我吧?

       好了好了,有空闲聊的话,就请看看资料。余下的资料还有很多

 

雷欧:哦~?把民众的不满放置不管吗,新的【王さま】?

 

司:是,是的呢……你说得对,有民众存在才有【王さま】……

       什么的怎么可能这么说呢!自己的饮料而已请自己去买!

 

雷欧:呜哇,快来阻止发狂!我们也不想因为这样的理由被肃清啊,会照你说的做!

 

司:唔……捉弄我也请适可而止哦?

 

凛月:虽然这么说,也挺长时间了先休息吧

       ダルタニャン也肚子饿了的样子,在摄影棚里走来走去

       过来吧,ダルタニャン,我给你准备点吃的……♪

 

岚:啊啦,凛月ちゃん,就像骗人的一样关系变好了?

       呼呼,也给我一点饲料吧♪

 

凛月:呼呼,如果是在我之后喂的话就允许吧……♪

 

泉:这是什么监护人的样子。什么时候关系变好的?

 

凛月:嗯,一起午睡之后,就有点理解ダルタニャン的事情了

       这家伙说不定是,觉得寂寞……吧?

 

泉:觉得寂寞……?

 

凛月:嗯,和ダルタニャン一起在ES大楼的庭院的时候,它对人的笑声都会有反应。好像觉得很羡慕的样子,一直在看着

       说不定ダルタニャン是,向往着在live上人群的中心的【Knights】所以过来的——这么想着

       啊哈哈……虽然这也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而已?

 

岚:不,我觉得一定就是这样的♪

       虽然只是短暂的时间但是友好相处吧,ダルタニャンちゃん

       勇敢的骑士们,会把你带到幸福的地方去♪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七话

 

(数日后)

 

凛月:哈,好累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和收养人候补的面谈,还挺让人操心的,进行面谈的人们感觉都是好人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不过ダルタニャン……你还真是个好恶分明的家伙啊?

       明明【Knights】的成员都很亲切,为什么对别人总是毛倒竖起来威吓,难道见不到我会寂寞吗?

       啊哈哈,就算一直盯着我看我也很困扰啊

       就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,我也不能养你哦。现在光是手头上的事情就已经竭尽全力了

       【Knights】有很多新人加入,月ぴ~和セッちゃん也从梦之咲学院毕业了

       在这个状况下,我就是学校内最年长的骑士了

       像是把几个人卷进来拯救他们那样——那样的任务,不是兄者的话就做不到。所以反过来,想要尽全力守护现有的关系

       不如说,如果我就这样接纳了你,我可能就会超负荷了

       那样的话你也会变得不幸的哦。你懂的吧,ダルタニャン?

       唔……睡着了,不知不觉就……

       嘛算了,这家伙很聪明,一定能明白的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被ス~ちゃん辞退的新人们不知道怎样了?

       ……喂喂,是我

       嗯,这边才是抱歉,如果说想帮忙介绍给其他梦之咲学院的组合会很多管闲事吗?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的话,明天能陪我一下的话会很高兴……

       诶?已经足够了?不过这样好吗……?

       希望能看一下【ホールハンズ】?

       嗯,嗯,我知道了,那么先挂断了

       ……视频?这个是,嗯嗯,如果我没弄错的话,就是这么回事吧

       新人们在【ホールハンズ】上传了舞蹈的视频

       【之前的事情已经好好反省了,请允许再次回归【Knights】】……?

       呼呼,是啊,是这样啊……♪

       ……啊,喂喂,又打过来了抱歉

       舞蹈的视频已经看了哦。在那之后充分练习过了吧,动作比之前好多了

       看了视频之后,作为我来说觉得回归【Knights】已经没问题了

       你说明明已经退出过了没问题吗……?

       啊哈哈,那样的话就不用特地发视频了嘛

       而且,能看出来大量练习过了

       嗯,ス~ちゃん那边我会去说好话的

       反省了,为了表现回给前辈们看而努力练习的气概——一定会和【Knights】很相称的

       不用这么惶恐哦。不如说作为前辈更觉得抱歉。本来的话,应该在更早的时候就好好照顾你们的

       ——就像被ダルタニャン指引的,阿多斯那样

       啊咧?【三个火枪手】不知道吗?这就是代沟吗?

       不,没读过也没关系,只是我这边的话而已

       努力了呢,辛苦了。那么再联络吧

       (……太好了。看了视频后其他的成员也回复了积极的意见)

       (这样的话也不需要我特地去说好话了吧?)

       说不定,ダルタニャン并不是什么不幸的黑猫,而是来向我传达讯息的幸福的黑猫

       【不要小看了新人骑士的气概哦】……什么的

       ……对了

       【紧急联络。【Knights】的成员中有想要养猫的人请和我联络,新人也请不用顾虑】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话,我也可以偶尔去照看一下……这只任性的猫也不会闹别扭了吧

       我一个人的话,两手能够握住的东西很少。不过是【Knights】的话,一定就能把握住更多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让我发现了这点,ダルタニャン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八话

 

(第二天)

 

雷欧:不管来多少次都觉得很宽广啊~机场!

       看着这副行人交错的景象就会有旋律浮现上来,啊好想作曲!

 

泉:再忍耐一下吧。说要来机场给我送行的是れおくん吧

 

雷欧:哈哈,已经好好到达机场了不是吗~?这点就抱歉了!

 

泉:又说这种话……可不是来机场玩的哦~?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其他的成员还没来吗?

       虽然听说找到了ダルタニャン的收养人,送过去要花点时间

       最后是交给【Knights】的新人收养的话,那当然是我的事情要更优先吧?

 

雷欧:不是说老兵唯有离去吗~?那些家伙在忙的话,就只有我来送你了

 

泉:不,我们也不至于老到【老兵】这种程度吧?

       ……算了,高中毕业之后就一口气加入了大人的行列什么的,也不是没有这种感觉

       这次就像个大人一样成熟地回去吧

       不用每次去海外都来一场感动分别,也明白近期就可能还会再见了

 

雷欧:是啊,我们也已经不是学生的立场——已经了跨越了这种人际关系的框架了吧~?

       只要还生活在世界上的某个地方,就不论何时,不论何处都能够前去见面

 

泉:……说着说着还有一小时就到起飞时间了。差不多该检查一下行李然后到登机口去了

       虽然很遗憾,くまくん他们没来的话手信就——

 

凛月:稍微等一下,セッちゃん!

 

泉:哇?

 

司:哈,哈……太好了,勉强赶上了……

 

岚:抱歉呢,和ダルタニャン的分开太舍不得了所以迟到了

 

雷欧:赶上了太好了~?你们没有来送行的话セナ就要说没有手信了哦?勉强安全!

 

岚:会给我们带手信吗?那么免税化妆品就拜托了,泉ちゃん♪

 

凛月:我的话什么都可以哦。硬要说的话就红茶吧?

 

司:那样的话,我想要海外的曲奇饼干。配着红茶的话很棒呢♪

 

泉:勉强赶上了还这么厚颜无耻提要求吗~!?而且,なるくん的自己买就可以了吧~?

 

岚:有什么不好的,难得去海外嘛♪

 

泉:好的驳回~なるくん的手信就交给我的预算和品味决定吧

       其他两个人的话,嘛会给你们好好选的

       ……啊,最后再问くまくん一下,问题都顺利解决了吗?

 

凛月:嗯,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……【Knights】比我想象的还要坚如磐石

       虽然继续活动的话,问题可能还会发生。下一次的话会更加冷静应对的

       新人的事情也ダルタニャン的事情也,还有今后会发生的问题也——我会作为【Knights】的参谋,竭尽全力的

 

岚:呼呼,这么说来和ダルタニャンちゃん分别的时候不是相当情绪低落吗?

 

司:呼呼,真想让前辈们也看看呢。凛月前辈和ダルタニャン感人的分别♪

 

凛月:烦,烦死了!不要捉弄我啊!只是几天来都在一起所以得意忘形——那个只是因为猫的毛所以鼻子痒而已!

 

泉:哼,既然这样就安心了。为了不让问题复发多注意哦?

 

凛月:会铭记在心的。所以放心去吧,セッちゃん

 

岚:好的好的,手信期待着哦♪

 

雷欧:再见了!有什么事的话还会再叫你的!

 

司:レオさん,这种事情濑名前辈那边也分身乏术的吧?

 

雷欧:不,我觉得セナ的话会一边抱怨一边回来哦

       哈哈,毕竟选择了模特和偶像并行这样艰难的道路啊~?

 

泉:这么说的话れおくん也一样吧。音乐家和偶像不也是在同时兼顾?

 

司:呼呼。对于【Knights】的前辈们的活力,可能是我杞人忧天了

       那么……路上小心,濑名前辈

 

泉:再见了,我不在的时候也不能松懈好好努力哦?

 

岚:呼呼,那么送行也结束了,司ちゃん?

 

凛月:是呢。作为【王さま】,授予我们下一个命令吧

 

司:嗯,当然了

       回到ES大楼后就立刻开始练习吧

       想要培育梦之咲学院的后辈们,首先不能让我们的表演生疏下来

       【Knights】的新骑士物语——现在才刚开始呢

       ……是这样没错吧,前辈们♪

评论(13)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