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ko

100%个人解读造谣产物 wb@cieko

ES!! ニャン銃士 第四话~第五话

作者是木野诚太郎,时间是春

个人自娱及存档用翻译仅供参考,请勿转出谢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四话


凛月:……

       (害怕的事情,变成了现实)

       (因为我的错,在【Knights】之中又引起了冲突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)

       (如果没有这只猫在的话,不,如果我能更加冷静一点的话)

       (像平常一样冷静地把握情况,好好处理的话就好了)

       (至今为止都是像这样跨越了许多的危机)

       (不过,果然最大的原因是——)

       (让新人退出这件事,我至今还是很在意)

       哈,ダルタニャン又睡着了。真的是,无忧无虑的真让人羡慕

 

司:果然在这里呢,凛月前辈

 

凛月:嗯?啊,是ス~ちゃん啊

       刚才真的抱歉。但是,能让我一个人呆着吗

       我在这只笨蛋猫醒来之前都留在这里反省。把这家伙带到摄影棚的话又会开始闹,就更麻烦了

 

司:呼呼,果然凛月前辈还是对动物很温柔呢

 

凛月:不,也不是这样……午睡被打扰的话谁都会不高兴吧?

       刚才我也太激动了所以也顺便在这里反省。反正在午睡中的话也不会打扰到我了……?

 

司:才刚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就已经能够不介意了,凛月前辈的这份宽容我也想向你学习

 

凛月:太抬举我了哦,ス~ちゃん

 

司:是这样吗?对我来说的话觉得很想向凛月前辈学习

       哎呀,一不小心就光顾着聊天了,如果凛月前辈不介意的话……可以稍微占用一点空间吗?

       反省会也中止了,空余的时间想要做一些【该做的事】

 

凛月:呜哇,这么多资料是什么……NEW DIMENSION的工作?

       明明没必要特地拿到外面来做的,是在顾虑我吗?

 

司:不,只是觉得这是应该先向凛月前辈告知一下的工作而已

       凛月前辈,现在想要开始给ダルタニャン寻找收养人,不介意吧?

 

凛月:寻找收养人……?

 

司:是的,就这样一直跟着前辈也不太方便

       这样下去的话也可能给【Knights】的活动带来不便,这也不是凛月前辈所希望的吧?

       向警察确认了,好像也不是家养的猫走丢了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于是收集了一些相关非营利组织和志愿收养人的信息

       啊,濑名前辈那边的话鸣上前辈过去调解了,请不用担心♪

 

凛月:为什么要做到这个程度……?明明本来就是因我而起的冲突

       没有必要让ス~ちゃん和ナッちゃん也特地来帮忙的

 

司:不,这可不能视而不见。从刚才的骚动中,注意到了凛月前辈的烦恼

       不如说——到现在才注意到真的很抱歉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,被管理和约束骑士们这一作为【王さま】的职责所制限,结果辞退了好几个【Knights】的新人

       至少,应该在正式加入之前多说明一下情况才对

 

凛月:不,该道歉的是我这边哦

       我作为前辈应该要做到更多的事情才对,却只是在一旁静静地看着新的【王さま】

       其实的话,我也应该再多说一些自己的意见的

       实际上却只是把不满藏在心里不对任何人说,就这样爆发了——真的抱歉

       ……真的,成长了呢,ス~ちゃん,好孩子~好孩子~♪

 

司:呜哇?一直摸我的头也没有什么开心的,凛月前辈!

       我又不是小孩子,这么做到底有什么意义……

 

凛月:意义也好什么也好……只是用行动传达感谢而已

       ス~ちゃん作为新的【王さま】也考虑了很多事情,我觉得很高兴哦

 

司:?作为leader来说的话,不如说净是做的不够周到的地方……?

 

凛月:理所当然的事情就理所当然地去做,这就是ス~ちゃん的优点。当然也要感谢ナッちゃん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今天的我真的很不济——其实是梦到了劝退【Knights】的新人那一天的事

       像这样一直伤害着他人而前进什么的,觉得很害怕

       做了噩梦之后就把黑猫当作不幸的使者,产生了奇怪的情绪——真是不成熟对吧

 

司:感到害怕和迷茫,无论是谁都会有的

       实际上,【Knights】就是一个历经曲折的组合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知道我加入之前的【Knights】的凛月前辈,会感到不安也无可非议

       历史总在轮回,想要毫发无伤地前进也很难——

       但是,人类是会学习的生物,在尽可能不让手沾上鲜血的程度妥善处理吧

 

凛月:哈哈……既然要安慰我的话,说一些不能实现的理想论也可以的嘛。ス~ちゃん在这种地方很笨拙呢……♪

       呐ス~ちゃん,让我也来帮忙给ダルタニャン找收养人吧

 

司:……可以吗?

 

凛月:嗯,明明后辈在努力,自己却什么都不做也很讨厌。这样的话,在找到收养人之前由我来照顾它也可以哦

       并不是赎罪什么的。放任不管的话也不好——想要给这只无依无靠的新人骑士找到新的归处啊

 

司:谢谢你的帮忙,凛月前辈

       哦呀,ダルタニャン也醒来了的样子。呼呼,摇着尾巴看起来很高兴♪

 

凛月:哦,说不定是看错了呢,ダルタニャン,安静的时候意外的很可爱……?

 

司:呼呼,这么惹人喜爱一定能很快找到收养人。让我们来给它找到归处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五话

 

泉:啊真是的,超~烦人!

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回来为什么非得被这样当成坏人不可!

       (咀嚼声)……啊,心情烦闷的时候吃一点喜欢的炸虾也是可以的吧?

       如果不解除油炸食品禁令的话,真的没法平复心情

 

雷欧:炸虾我收下了~♪用我的维也纳香肠和你交换!

 

泉:喂,还回来!炸虾和维也纳香肠很明显价值不等吧!

 

雷欧:一对一交换不就好了嘛!在海外的时候也有介绍工作给你的吧~?

 

泉:那件事已经回过礼了难道是忘了吗,真会给自己讨便宜!

 

岚:真是的,两个人都是用餐中就不要吵闹了,很没有仪态哦?

       虽然知道泉ちゃん心情很不好,不过毕竟是前辈了希望可以冷静一点?

 

泉:哼,なるくん也要帮くまくん说话吗?

       【Knights】也变了呢,梦之咲学院里加入了很多新人来着?

       成员增加了所以吵人的OB就没用了是吗?

 

岚:不如说正好相反哦,为了不然OB的两人感到失望而充满干劲呢♪

       但是,也正因为这样变得神经紧张了,泉ちゃん看了之后也明白的吧?

 

泉:嘛,也不是说没有感觉到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过,只是毛毯被使用了就那样生气吗?没想到会执着到那种程度

 

岚:是呢,虽然这只是我的推测……

       之前的live上新人的孩子们出了点问题不是吗,在那之后凛月ちゃん就一直在想些什么事情的样子

       之前也提到了一下,现在梦之咲学院里的骑士志愿者——憧憬着【Knights】的后辈们大量加入了进来

       不过——加入之后还不到一个月,发现到这边严厉的训练和对专业意识的要求后,已经有好几个人退出了

       尤其是不久前举办的,レオくん和泉ちゃん一起的live

       那一天很多流程都出了问题,司ちゃん就找到了造成问题的那些孩子并让他们退出了

       在新人退出后,【Knights】的表演也稳定了下来

       不过,连愿意留下来的孩子也要逼退,觉得这种做法有哪里不对……凛月ちゃん应该是这么觉得吧

 

雷欧:为了理想的肃清吗~?真是豪放的【王さま】啊!

       不过,【Knights】就是这样的集团吧~这也不是スオ~的做法有哪里不好吧?

 

泉:嗯,我也希望和能够真情投入的家伙一起工作。既然是想加入被称为Top3的【Knights】,这种程度的觉悟是必要吧?

 

岚:嗯,我也是这么觉得——但也不能说是圆满解决对吧?

       凛月ちゃん很在意动荡时期的【Knights】的事情,所以想起了那个时候的情形吧?

 

雷欧:哈哈,因为リッツ是个温柔的家伙啊~♪

 

泉:【Knights】出现了分裂就进行调解,虽然是这样的角色——那份温柔反而成为了不便的感觉

       想要维护一个集团的运行,相应的秩序是必须的。那也是在くまくん旁边的【王さま】——かさくん需要以身作则的

       话说回来,くまくん去哪里了?说了要让脑袋冷静一下,就走到哪里去了的样子

 

岚:司ちゃん已经去找了,联络一下看看吧

       ……啊啦?两个人可以看一下【ホールハンズ】吗?就在刚才,司酱发来了联络的样子(※【ホールハンズ】……日式英语使人头痛,查了一下大概是Hall Hands,根据剧情大概是给偶像们统一配备的内部联络用的东西)

 

雷欧:什么什么……?

 

泉:希望帮忙寻找ダルタニャン的收养人?这是吹的什么风?

 

雷欧:那些家伙也有他们的考虑吧?总之先听听他们说吧♪

       好了走了哦,セナ,ナル!

 

泉:不不,午饭还没吃完呢

       真是的,れおくん真的很不注意周围的情况呢?

       真想让你也多成为被折腾的一方啊~?

 

岚:呼呼,这样也很像【Knights】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骑士总是被权力所摆布……就是这样的吧♪

评论(14)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