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ko

100%个人解读造谣产物 wb@cieko

ES!! ニャン銃士 第三话

作者是木野诚太郎,时间是春

个人自娱及存档用翻译仅供参考,请勿转出谢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三话

 

(两小时后)

 

司:结果,在反省会的期间猫还是没有离开呢

       不过……呼呼,在凛月前辈腿上睡觉的样子,还挺可爱的♪

 

凛月:一点也不可爱……好热还会一直喵喵的好吵,这是什么不幸的黑猫啊

 

雷欧:喂,不要把猫叫做【猫】!刚才给它取了名字的吧~?

       是【ダルタニャン】!被我们【Knights】吸引而来的新人骑士!(※ダルタニャン:取自三个火枪手中的角色,中午译名为达达尼昂)

 

凛月:啊咧,叫【ダルタニャン】就好吗,刚才不是说了【猫次郎】之类的?

 

司:那个名字好像是被濑名前辈说【没品味】而否决了

 

泉:就是这样,れおくん真的是很没有取名品味。其他还有什么来着,【キャッティー】和【猫助】什么的……(※【キャッティー】大概就是Kitty这样的)

       拜此所赐在反省会上几次好不容易才把主题拉回来

 

岚:结果反省会还是好好进行了,就不要这么生气了♪

 

泉:是是,记得是说劝退了几个新人的孩子来着?

 

司:是的,对那些与【Knights】的思想不合的人给予了通知

       至少要像D’Artagnan——【ダルタニャン】那样,能够做到坚持不放弃的样子才行(※D’Artagnan就是达达尼昂的英语……这一只猫的名字还真是涨知识了)

 

岚:现在的年轻孩子们,挺不擅长做到那样的吧?虽然就这样直接否定好像也不太好……?

 

泉:なるくん现在还很年轻吧。你这样说的话,感觉我们OB就是老人了~?(※OB:old boy,指毕业生)

 

岚:啊不好,我也开始摆出前辈的样子来了吗?

       不过,回想起来的话以前【Knights】就一直在打架呢

       对老实认真的孩子的话给一点刺激可能就会变强——从这一点来说,我觉得司ちゃん的判断是正确的

 

雷欧:嗯,对新人的审核认定,这就交给作为【王さま】的スオ~

       被劝退之后却能反过来表现给你看的家伙才好吧,スオ~也是这样的类型对吧?

 

司:啊哈哈,真让人难为情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么说的话,【ダルタニャン】就是乡间出身备受瞩目的新星了

 

凛月:不不,不要擅自就把它当成【Knights】的一员啊,我会很困扰的

 

雷欧:那样的话你就是阿多斯了,リッツ!作为火枪手卫队的最年长者应该负责照顾新人!(※阿多斯同样是三个火枪手中的角色)

 

凛月:不要擅自就把我当成登场人物啊?真的很困扰

       这只猫——【ダルタニャン】是觉得我的什么地方好,我只是在午睡,是不是像猫一样我也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强行赶走它也会觉得良心不安,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离远一点就好了

 

岚:是呢,被猫这样缠着也很稀奇——可能是觉得有凛月ちゃん的味道就会安心吧?

      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就这样考虑?用有什么有凛月ちゃん的味道的东西,那样的话就会满足了☆

 

凛月:唔,原来如此。有我的味道的东西,呢?

       ……总觉得,只能得出一个讨厌的结论

 

司:讨厌的结论……?凛月前辈的身体可以自由活动了的话,还有什么忧虑吗

 

凛月:不,虽然能够自由了是很高兴,但是说到在这个简易摄影棚的有我的味道的东西……

 

司:摄影棚里常备着的,凛月前辈爱用的毛毯……是吧

       凛月前辈,把这个毛毯给猫的话它可能就愿意离开你了,就这样办吧?

 

凛月:不行不行,那个毛毯可是我喜欢的——

       诶,呜哇!?

       啊,等下!突然就向着毛毯飞扑过去了,这只笨蛋猫!

 

司:啊……!不好,猫把凛月前辈的毛毯误以为是玩具了!

       请停下来!还没有说【可以摸】哦?

       ……完全不听呢,总是听说猫很反复无常啊

 

凛月:咕咕,小看这家伙的爆发力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还给我……!不想让这样不幸的黑猫用我的毛毯……!大家也来帮忙!把我的毛毯拿回来……!

 

雷欧:喂喂,不要这么生气嘛,リッツ?

       虽然知道情况很让人困扰,但是这样在摄影棚里大闹很危险哦?

 

凛月:不,那个毛毯我很喜欢的!像这样随意就被使用,真的不可原谅

       啊,还在上面磨爪子了!都做了些什么啊,这只笨蛋猫——

 

司:不好意思,凛月前辈

       把重要的东西就这样交出去了很抱歉,之后如果有必要的话会赔偿的

       但是,请凛月前辈也冷静一点

       现在就暂时专注到训练中吧,濑名前辈回国的宝贵的时间——不好好使用的话就浪费了吧?

 

凛月:不,不认识的家伙随便就接近过来,觉得碍事了就抛弃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如果会变成这样悲惨的事情的话,从一开始就离得远远的还更好!

       所以很讨厌啊!这家伙,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……如果更加强硬拒绝了的话就好了……!

       不然的话最终,只会互相伤害,所以——!

 

司:凛月前辈……请,请冷静下来!今天总觉得样子有点奇怪?

       冷静,冷静的……♪好吗,像平时的凛月前辈那样

 

凛月:可是……!

 

泉:……くまくん,差不多适可而止吧

 

凛月:セッちゃん……?

 

泉:听好了,くまくん?

       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日子,今天是和我跟れおくん——【Knights】的OB一起集合的日子吧?

       吵吵闹闹的所以心情很不好哦?

       而且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猫的事情,在反省会的时候也没能集中精神吧?

       如果这么没有干劲的话,像平时一样去午睡不就好了?

       还是说,くまくん觉得我和れおくん的事情怎样都好了?既然已经世代交替了OB就赶紧引退了比较好?

 

凛月:不对,不是那样——

 

雷欧:セナ,就在这里停下吧

       リッツ只是心情不好,并不是想轻视我们对吧~?

 

泉: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是不觉得对久违回国的前辈很失礼吗?

       日本和佛罗伦萨之间来回有多麻烦,れおくん也知道的吧?

 

雷欧:我知道我知道,长途跋涉回来日本很不容易!

       但是,继续吵架的话也没意义对吧,今天就先解散吧,这里不是剑拔弩张的场合,而是反省会吧

 

泉:……哼

 

司:不好意思,濑名前辈,我也没有考虑周到

       这里就按レオさん的提案,今天先解散吧。凛月前辈也觉得这样比较好吧?

 

凛月:嗯,我去让脑袋冷静一下

       抱歉,我的行为……又伤害了其他的人,明明没有这种打算的


评论(23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