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eko

100%个人解读造谣产物 wb@cieko

ES!! ニャン銃士 第一话~第二话

作者是木野诚太郎,时间是春

个人自娱及存档用翻译仅供参考,请勿转出谢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一话

 

司:新人的各位,把你们叫到ES大楼的理由都明白了吧

       前些日子在live上懈怠的演出,即使是新人也不能原谅

       对于其他认真的成员,难道觉得没有被看出来吗

       ……我单刀直入地说吧,没有做好全心投入的准备的话,就请从【Knights】退出

       只是想开心地当偶像的话,【Knights】以外也还有其他选择

       我们是以严厉的练习不断追求提高的【组合】

       ……留在不合适的集团里,两方都会痛苦的吧

       嗯,那么,期待你们今后的活跃

       ……祝武运昌隆

 

岚:哭了呢,那些孩子们

 

凛月:嗯……虽然很可怜,但这也是为了双方好,应该说是两方不合适吧

       希望他们能找到好的【组合】

       不过,那个眼神

       (让人心情沉重啊,那样哭着看着我们,就像在说【想开心地当偶像有什么错?】)

       (对世间的事情一无所知,纯粹的眼神)

       (在这之后,还要把多少人像这样作为【不合适者】而抛弃呢)

       (虽然明白是工作没有办法,但是像这样把对世间一无所知的新人骑士断罪,实在是让人痛心)

       (不过,这样才是一直以来的【Knights】)

       (以决斗解决问题,即使是脱退或者解散也以战斗来决定的骑士们的【组合】)

       (我们就是这样浴血前进的)

       (但是,这个宿疾,这种战斗——要持续到什么时候?)

       (只是如果,如果这之后一直……)

       啊……刚才的是,梦……?

       唔,睡着都出汗了,而且,身体总觉得好重……

       果然还在介意着那一天的事,虽然也觉得差不多也该忘掉了吧

       (……嗯嗯?这种感觉是什么?总觉得肚子上有什么【毛茸茸】的!)

       (是谁?新手的攻击?难道是月ぴ~弄了什么恶作剧的机关……?)

       等下,不要妨碍别人的睡眠啊,拜此所赐心情很不好哦?

       妨碍我的话,会让你后悔的……!

       ……诶?

       是猫,全黑的猫趴在我的肚子上!

       咕,这家伙就是元凶吗!

       走开啊,好重又好热……!

       咕,完全没有要移动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那么这边也要采取相应的手段回应了,做好觉悟了吗,这只笨蛋猫?

       凡是阻碍我睡眠的,不管是什么人——不对,不管是什么猫都不能原谅

       不管多么单纯无害,把我当被子用可是大罪哦?

       唔,咕咕……!

       啊,喂,不要用爪子挠衣服,这个我还挺喜欢的……!

 

司:凛月前辈……?你在做什么?

 

凛月:哦哦,ス~ちゃん,来得正好

       能想办法管管这只猫吗?从刚才开始就在妨碍我的午睡

 

司:唔……凛月前辈在和猫争地盘吗?

       呼呼,挺可爱的黑猫不是吗?就我来说的话,觉得让它睡到心满意足为止也可以♪

 

凛月:只是可爱就可以被原谅的话那还要警察做什么。因为是【王さま】所以家臣就不能提出抗议吗,真狂妄~?

 

司:嘛嘛,不要这么说

       比起这些,凛月前辈接下来有时间吗?

 

凛月:时间的话倒是有很多——难道是梦之咲学院的【Knights】怎么了吗?后辈们发起政变之类的

 

司:不。如果政变成为现实的话,我也不会这么悠然地站在这里了

       前些日子【Knights】开了live不是吗,濑名前辈想在回佛罗伦萨前开反省会,所以来找各位前辈集合了

 

凛月:原来如此,之前的live的反省会……

       确实,新人和现在的成员们的融合不太好的样子

 

司:是的,虽然粉丝的各位很高兴,但对我们来说是不满意的live

       要把【Knights】的美好向全国——不,向全世界展示的话,只是维持现状是不够的

       通过反省会,让今后的活动变得更好吧!

 

凛月:ス~ちゃん,很有干劲呢?比起以前更有气势了的样子

 

司:唔,作为leader是当然的

       顺利结束了戴冠式——为了回报民众而尽职尽责,这是作为【王さま】的命运

       不如说我想问一下,在凛月前辈看来我有这么兴致高昂吗?

 

凛月:抱歉抱歉,没有想捉弄你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总之——ス~ちゃん的干劲传达到了哦。我会追随新的【王さま】

 

司:谢谢你的理解,凛月前辈

       那么我们走吧。虽然对猫很抱歉,把凛月前辈还回来吧

 

凛月:嗯,真的是让人困扰的猫,都是这家伙的错还做了噩梦……

 

司:那肯定是相反的梦哦。我们所生活的不是梦中的世界,而是现实之中

       而且是光辉的现实——偶像们能够竭尽全力散发光辉的现实

       我们应该对此报以感谢,遵循规律向前迈进

 

凛月:嗯~ ス~ちゃん能够接受的话,那也可以?

       (嘛,能够忘记噩梦的话也好。就算一直烦恼过去的事情,战斗的历史也不会消失)

       (去年的【Knights】在战斗中遍体鳞伤)

       (虽然在时间的流逝下又团结了起来)

       (辛苦的是,新人增多的现在——总有一天会回到平和的日子,想要这么想啊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猫と銃士/第二话

 

雷欧:说起来好慢啊~,スオ~那家伙!

       如果迟到的话会生气,所以今天还提早过来了,真是让人困扰的家伙!

 

泉:真的是,我的宝贵时间都浪费真是难以置信!超烦人!

       该不会是れおくん的流浪癖传染给かさくん了吧?

 

雷欧:诶,什么什么?真有趣的想法啊~セナ!

       哈哈,【Knights】的leader都会受到流浪癖的诅咒!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被这个诅咒困扰多年了,终于被スオ~继承了啊……☆

 

岚:如果这个诅咒是真的,那真是麻烦呢

       啊~我没有继承【王さま】真是太好了♪

 

泉:不不,玩笑就算了,那可是在【安魂曲】的时候那样争夺的【王さま】的宝座哦?这也说得太轻率了

       不过,【王さま】就代表着权威,那也挺麻烦的吧?

 

雷欧:嗯嗯,要成为让民众幸福的【王さま】呢!

       不然的话,【王さま】就是孤独一人了。我把王座交给スオ~的意义也没有了呢~?

 

泉:就算这样,这也不是迟到的理由呢。真的是到底跑到哪里去了……?

       看看我手机里的行程表啊,れおくん?留在日本的时间已经不到一周了

 

雷欧:就算你让我看

       这么在意行程表的话就去当行程表家的小孩吧!

 

泉:不,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

 

司:哈……久等了,各位

 

雷欧:哦?说曹操曹操就到!

 

泉:かさくん,你已经迟到三十分钟了哦,这是怎么回事?

 

司:失礼了,去叫凛月前辈的时候被卷进了麻烦事里

 

岚:麻烦事?说起来没有看到凛月ちゃん,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司:嗯,其实——

 

凛月:说了差不多该离开我了吧!为什么不明白啊,这只笨蛋猫……!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?我的衣服上有木天蓼的味道吗……?

 

司:——被流浪猫喜欢上了,猫不肯离开凛月前辈

 

泉:不可能吧,因为这样的理由就迟到?

       找借口也要找个好的,既然都迟到了,就老实把理由说出来吧

 

凛月:不抱歉,这家伙根本不肯离开我,ES大楼严禁动物进入所以进来的时候很麻烦

 

泉:总之让它离开就好了吧?就像母猫对小猫一样抓着脖子附近的话——

       呜哇,这家伙竟然想抓我!模特的脸受伤了怎么办,如果是人类的话就要索要赔偿了

 

雷欧:哈哈,猫在威吓了!毛都倒竖起来了感觉真有趣~♪

       啊啊,灵感涌现出来了!

       【猫踩上去了 ~激昂version~】之类的曲子怎么样?那个,能写的东西能写的东西……

 

岚:真是的,这么严苛不行哦,泉ちゃん?レオくん也别趁机作曲了

       来认认真真开始反省会吧

 

司:是呢,鸣上前辈。猫应该一段时间后就会失去兴趣离开的了

       那么鸣上前辈,能够开始播放之前的live影像吗?

 

岚:嗯,如你所想已经准备好了

       呼呼,我们的魅力让大家心跳不已了呢♪

 

雷欧:稍微暂停一下!那个影像里的地方!

 

岚:?怎么了,レオくん?发现了什么出错的地方吗?

 

雷欧:不是不是!看那个,观众席的最前排!

 

凛月:我什么都没看到哦……由于天生的灵感终于看到了幽灵什么的,不会说这种话吧?

 

雷欧:这里哦,仔细看粉丝的脚边!你看,因为是黑猫所以很难发现,リッツ怀里的黑猫拍进去了!

       这家伙,是看了【Knights】的live之后来见リッツ的哦!

 

凛月:哈……?这也太非现实了吧……?

       哇,什么?突然开始舔脸颊了~!?

 

司:从这个反应来看,可能真的是来见【Knights】呢

       在live上看到凛月前辈的勇姿被吸引了也说不定呢♪

 

岚:呼呼,凛月ちゃん某些地方就像黑猫一样,难道不是感觉到相似的地方所以就成为了粉丝吗?

       你看,虽然是流浪猫但是毛色很漂亮哦,乖孩子♪

 

凛月:不要说悠闲的话了快想想办法!这也不是反省会该做的事!セッちゃん,这是宝贵的时间对吧……?

 

泉:重视粉丝才是【Knights】吧

       被这样热爱着,你就死心吧?我已经放弃了……♪

 

雷欧:就是哦~?在猫满足之前就随它喜欢吧,リッツ☆

 

凛月:咕,大家都觉得【因为是可爱的猫所以原谅它吧】!?

       对我来说是不幸的黑猫哦!?啊真是的,这是何等灾难……!


评论(14)
热度(15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